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超級創新解決力課程 (8大修練+5大秘訣+36個招式)

其實我不喜歡上下午到晚上的課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平常都非常忙碌,甚至常常星期六還是要授課,所以我都希望晚上的時間可以多多陪小朋友,但是有時企業辦企業內訓,有公司整體的考量,所以今年我就答應了三場,10/22 是其中一場,也是中部第一場。另外原本當心同仁到晚上的時段上課,反應會比較不好,結果是我多慮了,這一班的同仁,真是超級超級認真。



超級創新解決力的課程壓軸: " 魔王大競賽"
超級創新解決力課程中,建文哥會傳授 8大修練、5大秘訣以及36個招式,讓每個學員問題分析與解決的能力能更上層樓以及打通大家的任督二脈。

超級解決力的課程壓軸就是" 魔王大競賽",這將是決定誰是第一名的關鍵,簡單的說就是每一組要拿工作上的問題,然後運用課程上所學習到工具,一步一步去解決你的問題,最後每一位學員都要評分,分數最高的組別,就會登上魔王寶座,整個過程,既緊張又刺激又緊湊。



努力是值得的,學員給 建文哥的6點回饋
課程結束後的隔天,主辦單位寄給我一封學員的感謝信,建文哥很高興" 超級創新解決力"的課程,能夠帶給學員那麼多的回饋,謝謝管顧夥伴、公司HR主管與學員之間課前的溝通,共同創造四贏的局面。

Dear 經理
授課老師 彭建文講的相當精彩,可以列為未來的必修課。我已經上了多次,這次是最棒的,没有聽到同仁,可惜可惜.
特別的是:

1. 授課老師活力十足. 語調有高低音. (下午的課這點很重要)
2. PPT檔的文字不多.重點整理明確,需要學員抄寫的也不多,這樣才能專心聽講.
3. 互動方式相當有趣.
4. 三張演練paper串在一起,在發表後,老師很用心的每張都看. 提出邏輯不通及建議點. 相當專業.認真.
5. 有親和力.會下台一一詢問,有問題嗎?
6. 在邏輯上有共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