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課程

<公開課程: 研發創新- TRIZ系列課程>
研發創新- TRIZ系列課程,總共規劃10天,目前已經完成4天課程,接下來的日期是6/3, 6/4,課程內容為 " 質-場分析與76標準解",目前已經確定開課程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共學。
講師: 曾念民老師
老師的網站: http://www.practice-action-learning.pro/

日期: 日期: 2016年6/3, 6/4 09:00~17:00
地點: 台北市
費用: 私訊告知
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給我
品碩創新管理顧問公司 彭建文 敬上

研發創新- TRIZ系列課程:
1. 12/29, 12/30: TRIZ – 企業研發創新的新利器 ( Done)
2. 2/25, 2/26: 活用TRIZ技法 - 剖析專利破解專利( Done)
3. 6/3, 6/4: 質-場分析與76標準解 (確定開課)
4. 9/2, 9/3 : ARIZ 85 ( 預定日期)
5. 12/2, 12/3: 如何開發出新世紀產品的方法與工具( 預定日期)


<第二期企業講師專屬私塾班-打造黃金社群影響力>
第二期企業講師專屬私塾班-打造黃金社群影響力(Line@workshop)的課程來了,錯過第一期的您,不能再錯過這一次了。
打造黃金社群影響力-Line@workshop將帶領身為專業講師的您,幫助你拉近學員與粉絲關係,創造講師個人品牌,提升社群經營力。Line@workshop的課程效益,有四點:

1. 實效: 協助您創造適度深與廣度的社群經營力
2. 實用: 小班制,以學員為中心,運用Coaching理論技術導引
3. 實力: 聘請Line@官方合作單位,專業有輔導實績之講師教練
4. 實益: 協助申請Line@官方案例,大幅提升知名與曝光

第一期學員感受最深的部分有以下6點:

1. 幫助釐清Line@的定位
2. 實際操作效果好,現學現賣
3. 影響力廣大,有深深的親切感
4. 帶領行銷與Line@的心理關鍵
5. 神奇、有效的工具,課程一開始就感受到
6. 建構合適企業講師的風格取向的社群經營模式

我們只收10位學員,參加的學員還有免費一對一專屬的教練時間,全部大放送啦。
現在開始報名,我們在5/23(星期一)等您喔。
http://course.tien-chang.com/

2. <大師級的公開課程--活用TRIZ技法、剖析專利 ‧ 破解專利>
學創新,一定要了解專利,兩天的課程,讓你快速學會如何剖析專利 ‧ 專利迴避、破解專利與對專利進行脫胎換骨的改造與整合。
我們只收10個子弟兵,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講師: 曾念民老師
老師的網站: http://www.practice-action-learning.pro/

日期: 日期: 2016年2/25, 2/26 09:00~17:00
地點: 台北市
費用: 私訊告知
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給我
品碩創新管理顧問公司 彭建文 敬上

3. <確定開課了 ---- 公開課程--大師級的顧問傳授TRIZ創新方法>
這幾年台灣中小企業經營的非常辛苦,所以我常常在想,我們還可以多做些甚麼。
所以今年我三顧茅廬,終於邀請到台灣最早教TRIZ的權威老師 曾念民老師,辦一場封閉式的公開課程,其實最近幾年曾老師已經屬於半退休的狀態,但是他也常常自己覺得,應該要做一些回饋台灣這個社會,所以他也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傳承這些非常棒的創新工具與方法。
曾老師累積二十年的顧問輔導與教學實戰經驗,常常協助企業透過實戰的行動學習方式,獲得非常棒的實際成果,因此曾老師是一位真正有實戰輔導的顧問,而且聽說他的顧問費高的嚇人。
這一次的封閉式公開課程,我們只想找10位有興趣學" TRIZ實戰輔導"的朋友,一起來學習。

日期: 104/12/29~104/12/30 ( Total 14 hr)
地點: 台北市
曾念民老師的網站: http://www.practice-action-learning.pro/
費用: 私訊告知

品碩創新管理顧問公司 彭建文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