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培訓案例

<某IC設計大廠-問題分析與解決實戰營>

這是一家國際大廠,在IC設計領域中,在全球排行第三名。在這種國際大廠上課是一種非常大的享受,也謝謝客戶的肯定,我也將持續努力,把最好的呈現給企業。

課後企業回饋:
1.  兩梯次學員對課程內容實用性非常肯定,緊湊的討論和練習使課堂氛圍持續高漲即便已經
     到了下午,這是前期課程中很少出現的
2.  講師有深厚的工作與輔導背景,相比前任的講師,能將理論結合到同仁現有的工作中,並
     給予精准的點評
3.  內容豐富,分析透徹,案例經典,使用價值高






<某汽車服務大廠-創意發想與管理>

由於課前的訪談,了解客戶過去幾年已經上過很多的創新思考的課程,例如:心智圖法、KJ法、腦力激盪、左右腦思考等創意相關的課程,但公司總覺得比較難與工作上做連結,因此希望此次課程在工作上真的有成效,能夠轉化成實務,並直接用於工作上的產出,因此這門課程對我而言當然也是高難度的挑戰,所幸最後學員給予高度的肯定,課程結束後,還被學員要求拍張大合照,心中真是無限的感恩。





<某食品大廠-專案管理實戰營>

這兩天協助國內食品大廠在上海太倉授課,學員中竟有7位是內蒙古的學員,當然這批學員看得出來特別認真。由於課前有與需求者對焦,所以課程也當然順利,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組都有一位高階主管當輔導員,個人覺得對此課程的學習大大加分!

課後企業回饋: 非常感謝彭老師您,據回報大陸不管是學員還是主管的回饋都是超級棒,認為與他們的工作非常貼切,非常實用。現在還有後續延伸的部分要麻煩彭老師,在課後總經理及營運長希望延續專案管理的課程並將它變成一個program同時進行競賽,再麻煩彭老師能排出時間給我們。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