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公開課程--大師級的顧問傳授TRIZ創新方法>

<公開課程--大師級的顧問傳授TRIZ創新方法>

這幾年台灣中小企業經營的非常辛苦,所以我常常在想,我們還可以多做些甚麼。

所以今年我三顧茅廬,終於邀請到台灣最早教TRIZ的權威老師 曾念民老師,辦一場封閉式的公開課程,其實最近幾年曾老師已經屬於半退休的狀態,但是他也常常自己覺得,應該要做一些回饋台灣這個社會,所以他也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傳承這些非常棒的創新工具與方法。

曾老師累積二十年的顧問輔導與教學實戰經驗,常常協助企業透過實戰的行動學習方式,獲得非常棒的實際成果,因此曾老師是一位真正有實戰輔導的顧問,而且聽說他的顧問費高的嚇人。

這一次的封閉式公開課程,我們只想找10位有興趣學" TRIZ實戰輔導"的朋友,一起來學習。
日期: 104/12/29~104/12/30 ( Total 14 hr)
地點: 台北市

曾念民老師的網站: http://www.practice-action-learning.pro/

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給我,至於費用我會告訴你,我只能說物超所植,曾老師是為了傳承,感恩!
彭建文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