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科技產業創新問題解決培訓班

為期三天的科技產業創新問題解決培訓班終於在11/3結束了,感謝各位熱情參與,並犧牲許多的假日時光,恭熹大家畢業了。以下是學員的回饋,讓我備感窩心。

1.我是吳世隆,目前任職於創奕能源科技股份有公司,很高興能跟各位一起上這門課,
同時也感謝彭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傾囊相授,使我穫益良多。
2.我是素卿(第二小隊的).目前在明泰科技任職.謝謝老師這三週引人入勝的精彩課程,我因為工作上和品保接觸的不多,但因為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延伸了工廠品保和其他方面的觸角,學到很多,(今天還特別問了一下自強基金會何時還會有彭老師的課呢!)超級期待下次還有機會上到老師的課唷! 也很感恩其他同學的課堂分享,特別感恩第二小隊的夥伴們讓我學到更多其他產業的知識,我長了知識也增了友誼,收穫滿滿地結業,非常開心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